close

抽脂前諮詢及第一天的記錄連結

http://shinyeyes5.pixnet.net/blog/post/341696607

 

 

第二天

 

早上起床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上班,第一天左手狀況滿差一直滲血滲到滿出來,地上都是我的血跡,原本不想擦掉的覺得也是難得,人生中除了生小孩以外沒留過那麼多血

 

但不擦掉我老公一定會發現我去抽脂然後到處宣揚,可能會傳到我死了之後在我靈堂旁邊摺蓮花的親屬都還在討論我年輕時抽脂的事,所以絕對不能被發現

 

還好第二天一早起來傷口都乾了,包括我墊在傷口上的棉片也都沒有流血的痕跡,想說好吧就來上班吧!

 

上班前我有喝一碗滴雞精,而且有分一半給我兒子,算是讓他賺到的,媽媽是喝來補術後身體,兒子純粹就是喝爽的,他喝完之後看起來更加健康了,媽媽我還是一臉病容

 

然後我還是騎機車上班,騎超慢的路邊的野狗都跑得比我快

 

手部功能慢慢恢復,已經可以寫字了沒甚麼問題,但還是沒辦法綁頭髮,手指頭麻痺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早上忘了吃藥覺得整個身體都緊緊的,下午吃了藥之後身體就慢慢放鬆,甚至可以綁一個低低的馬尾了,雖然綁得我咬牙切齒非常疼痛,但也是前進了一大步,

 

所以術後準時吃藥應該是必須的,但我沒有吃診所另外附給我的加強止痛藥

 

比較起第一天我的手開始腫,腫的幅度應該不小,因為視覺上大概是昨天抽完的細手的兩倍之粗

 

然後我尿尿的次數有點少,平常愛尿尿的我白天可以尿個六七次,今天依然是一枚水桶喝了大概兩千cc的水,但是只尿了四次,想必沒尿出來的水份都跑到手臂上了

 

傍晚過後手臂變得更不一樣了,腫到無法平貼身體,我看起來比平常更魁梧。

 

不過傍晚到晚上這段時間我的狀況整個大躍進,不但突然能跑能跳,頭頂在癢也抓得到,因為是第二天了,我把紗布都拆了貼上防水OK繃後洗了一個很徹底的澡。

 

晚上睡覺時已經可以側睡了,非常舒適,但半夜被我女兒踢了患部一腳,超痛,我有點生氣偷捏她的屁股報復

 

第三天

 

早上起來伸個懶腰,覺得驚為天人,我的手居然能夠伸得那麼高,真是不簡單

 

上班時已經可以飆車了,比較起昨天只能龜速真的是差太多,

 

上班前還是有喝一包滴雞精,可能是有滿滿的營養才會讓我迅速恢復!比較起抽脂後虛弱的第二天,第三天一早就是精氣十足的開始。

 

不過即使精氣十足,視覺上也只是一個精氣十足的浩克,我的兩隻手好腫,腫到跟身體都合不起來,走路像流氓一樣,大搖大擺的,但誰能知道威風下的心酸呢

 

天涼涼的,下了一些雨,這樣子我穿長袖的塑身衣才不會太突兀,至今仍然沒有人發現我去抽脂,昨晚老公看到診所給我的那一大包紗布優點透氣膠和藥品等醫材,跑過來問我那一堆是什麼

 

還好我處變不驚馬上告訴他是小博美結紮後要換藥的東西,老公有點驚訝的回我說,這是西藏獒犬結紮的份量了吧,我們家那隻小東西哪有用到那麼多呢

 

當下真想跟他坦承他口中的西藏獒犬就是他的枕邊人啊!不過我假裝淡定沒有回應,他也悻悻然的去忙自己的事情了,這是到目前我去抽脂差點被曝光的唯一一次,好在已化險為夷

 

第三天的身體狀況有不太一樣的感受,前兩天只覺得痛,今天開始覺得痠+重!這種又痠又重的感覺很像前一天你家的社區停水,接著你一個人挨家挨戶的提水給大家那種感覺,然後這個社區大概有七八百戶吧,而且每戶還拿兩桶水,這種手痠到心酸的感覺真得很刻骨銘心

 

除了痠痛之外,手臂開始癢癢的,那是一種搔不到的癢,可能是手臂裡面的組織在復原,就像結痂的傷口在癢一樣,搞得我心神不寧,莫名焦躁!

 

第三天的晚上,我已經能夠輕鬆的綁很高的馬尾,但身體那麼腫就算綁可愛的馬尾也只是變成很俏皮的浩克,希望身體可以快快消腫,我希望照鏡子的時後不再要看到浩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